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

當我突然感傷

今天,從你的眼中,我看到一種寵溺

不管是你跟他,我從未能逃過那樣的眼神,那種讓我感到短暫幸福的眼神

我當然也知道,我企盼的眼神,對於你跟他都造成過壓力,因為你們愛我

我曾經為了他傷心過,但也祝福著他離開過,雖然我沒有原諒過他的背叛,卻對這樣的結果給予理解

對你,我捫的關係,複雜的看不清楚,然而,就像「家書」中說過的,人的感情,複雜到不該分析,一分析就不美了

可是我卻寧願相信,我們愛著對方;只是,我們都太過膽小,怕選擇了愛情,友情就隨風而逝了

我想我真的很愛你,只是想你,就留下眼淚

不小心跌在你身上,就慌亂到不知道怎麼回應

我淺嘗過許多人短暫給予過的溫柔;卻只對你的,無力招架

我希望這只是我沒睡飽下的胡言亂語,否則,我就快要瘋了,因為太愛你而失去理智

因為太過愛你,所以開始了解分開的戀人是多麼心痛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