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

走在,人生的偉大航路上

寫在這裡,也許是對自己的一個memo.......

一直以來,我對於當個凡人,一向很沒興趣,但卻不是有充足的勇氣,走出我自己的步伐

不是很夠勇氣挑戰做一個完全不care成績的人

不夠勇敢做一個暢所欲言的人

沒有足夠的信心往前衝,卻不計較成本跟效益

明明就是一個很需要別人肯定的人,卻沒有堅信自己肯定的勇氣

在27歲的這一年,我決定放手一搏

我不要因為別人羨慕的眼神而去選擇一個讓我感覺委屈的生活

我不要活在別人的期待下

我現在甚至想決定,要為我的夢想,飛蛾撲火一次

想要相信愛情與毫無要求的付出

我想,也許在這一年,你會說我瘋了

而我想,如果能在30歲前把以前既有的限制解開,也是一件美事

走在,人生的偉大航路上,如果照著別人既定的步伐,又怎能有新奇的發現?

想到這裡,我也不打算立言、立功或立德了

人生,就該無愧於心,讓自己能夠在斷氣的那一刻,仍然讚嘆自己為這世界創造出來的驚嘆號

為了自己活著,不如為別人燃燒

就算沒有舍利子,至少有一瞬煙花也足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