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

Half Apple? Do we need this or it is just a tale?

我想,我們並不是那個適合對方的half apple

當你不再為我空下priority,我也不打算再繼續等待

我想,就該是時間離開的時候

我們都認真嘗試,努力適應著對方的生活過

曾經努力過,也就應該不帶遺憾地離開了

我想你已經有了更好的選擇,畢竟現在的人,欠的都不應該是選擇,而是認定

而我也清楚我設定的bias, 因為老公比工作還不重要,所以不需要太多要求,當然就容易捨棄

我一向注重的是the proportion between value and price

是我對這個世界太挑,還是這個世界的男生都需要被教育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