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

當我又能夠感受到你從來不說的溫柔

好久,我已經無法發現你給的溫柔

跟你在一起的生活,少了甜言蜜語,好像就少了一些點綴,就好像吃東西沒有調味料

我承認,當你的給予讓我感動變成習慣,我開始發現自己常常對你的粗心計較了起來

如果不是深怕你不愛我,我又怎麼會生氣呢? 

我不愛跟別人生氣的,我都直接跟別人斷絕往來的,冷血理性一向是我個性的形容詞

你讓我從外星球降落到你的星球,卻忘記時時刻刻地照顧著我,也拒絕我時時刻刻地照顧

你要的東西我從來很難理解,抓不到你的愛好更是讓我覺得擔心

我不知道最後我們的故事會怎麼走,但很能確定一件事,我就是不小心卡在你身邊了


 

離開前的兩天,你忘記帶我去Outlet, 然後跑去上班

雖然有些怨懟,但是我知道上班對你的重要,雖然你從來不說

而離開的最後一天,你好像還是一樣忙碌

可是當你趕著要帶我去看電影,當你硬要陪著我等著飛機

我突然發現我又能感受你的細微的溫柔了

你是一頭很可愛也很盧的牛

你如果聰明地知道,我總是讓著你做任何決定的時候,我是有多麼愛你,那就天下太平囉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