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

人,還是一個很脆弱的動物

為什麼不管再怎麼深情的愛情,都有走到盡頭的一天
為什麼不管再怎麼有理想的人,都有放棄或懈怠的一天
是不是我們太過脆弱,不夠堅持
還是人心是最複雜且隨時改變的系統
我們一點也不穩定,也一點都不懂得滿足
所以不停的在悔恨中度過一切

我不要我的人生有這後悔,所以大膽揣測小心求證,仔細做好每一個決策
有時難免猶豫,卻都還是跟著心走,所以一直到現在,我都還是覺得自己是幸運跟幸福的
我什麼會做錯誤的決定,我想那一天總會來臨
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,生了一個我不會教的小孩
我想,我的人生雖已經充滿小心,卻還是有未知的不小心
學會承受錯誤的能力,應該是最重要的事吧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