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

看清,所謂的愛情

有一種突然來的恍然大悟

愛情,不是一時的情迷,也不是長長久久的友情

我常常因為一時情迷覺得我自己喜歡上誰

也常常因為一時失誤而自我感傷很久

大家說得都沒有錯,當愛情離開之後,你會有失去靈魂的感覺,因為你之前就將自己的一半當做條件,交換另外一個人的一半

離開,或在一起;我相信都是兩個人同時間的決策,而不是單一一方的成本或獲利

長長久久的友情,只進到你的身體,為深入到心,甚至於改變你的行為

所以長長久久,因為距離足夠遙遠

我該學習不要看這個人對你的好,而愛上或欣賞這個人的個性

我也該學習不要一時情迷就下了什麼錯誤決定,而應該放一下,等一下這段緣分是一段流水,還是會持續不斷的關係

再來,我該學習勇於爭取或留住我覺得好的,就會總有一天會失去,我總是曾經擁有過

也該學習,受傷並不是不會發生,而應該跟學業一樣,越挫越勇

我沒有天生下來就能做到完美的能力,所以才應該更努力嘗試,不是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