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

五月的冰雹

這個星期一二,連續兩天特異的天氣
很奇怪的,我的心也特別地難以安定

也許,一次丟掉了太多的仰慕者嗎?還是遺失了太多一瞬間的美麗
生活並不像表面著亮眼,在陽光刺眼的天氣下,是冷到刺骨的寒風
這就像我的心情,表面看到的表象雖然光彩奪目,但心中卻非同一回事

接連離開的人事物讓我慌亂,變動中的關係讓我緊張
也許只有朋友能夠長久,愛情總讓我的心酸到感傷

我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,你離開了
今年的這個時候,他也離開了

了解我的朋友,一定會勸我說這只是心境的改變
我只要走過這片烏雲,一定會有迎接我的陽光
不想要在這邊自怨自哀,所以一邊在開車時一邊思考我的未來

沒有留言: